ID508741503

我就烂.jpg


本质邦邦人,青葉モカ推し,究极杂食人

【方王】冰棍

第六赛季后的小甜饼!
摸不透4000的性格,王队ooc了
文笔太垃圾了(惭愧)



决赛结束也意味着漫长夏休的开始,七月份的太阳把地面晒得滚烫。“偷偷吃根冰棍吧。”想着,王杰希提着一只冰棍蹑手蹑脚地走进了训练室。

“真爽啊。”在空调房里吮着冰棍的王杰希是这么想的,而后娴熟地打开电脑桌面上的显眼的一个视频文件。视频里满满都是黄少天的垃圾话,各种场合的各种内容的都有。王杰希叼着冰棍,冷漠地听着视频里叽叽喳喳的声音,看着漫天飞舞的文字泡,王杰希无语。啧,太聒噪了,估计又是那家伙的迷妹特地剪的视频吧。视频被反反复复听了无数遍,王杰希也从最初的心烦意乱逐渐磨练成了现在的气定神闲。吮了一口冰棍,王杰希内心莫名有些不安,他知道队规是不能在训练室吃东西的,但只要偷偷吃没人发现就可以了……

吧?

正纠结着,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某人打开。王杰希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,看了看表,大中午的,谁不在午睡,会有谁会这么勤奋跑到训练室来?
看清楚来人之后,王杰希脸色乍变。
“哟队长这是在干什么呢?”来人正是副队方士谦,“怎么,大中午的也跑来练习呀,啧……”看见王杰希手中渐渐融化的冰棍时,方士谦轻笑着继续说着,“队长怕不是不知道,训练室内不能吃东西吧?”王杰希白了他一眼,想说什么反驳,却半天没有憋出一个字,反而脸气的通红。
“方士谦!”王杰希大叫着,扛着扫帚追着方士谦打,叫骂声惊醒了午睡中的微草众。王杰希见大家被惊醒,也觉得不好意思,白了方士谦一眼,这事情也是不了了之了。尽管王杰希觉得这场打闹可能会乱了队里风气,也找崽子们谈了话,但遗憾的是,这场闹剧在众人眼里却只不过是属于打情骂俏。
顺带一提,王杰希并不知道方士谦是为了拿藏着的零食才来训练室的。

这件事后,整整两天王杰希都没有理会方士谦,不论对方多次调戏他,他也冷漠相待。

某天傍晚,队里人都在食堂抢饭吃的时候,早早进食完毕的王杰希走到微草的自动贩卖机前,盯着售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冰镇饮料,思忖着今天该喝什么。
突然,脸颊上传来一阵冰凉,扭头一看是提着两根冰棍一脸坏笑的方士谦。王杰希皱了皱眉,转回头去手指麻利地在自动贩卖机上按了两下,一罐可乐从贩卖机货架上掉了下来,哐当一声撞在了出货口的板子上。
“唉小队长不要这么冷漠啊本来在训练室吃东西就是不对的……不要再不理我了啊……喏这跟冰棍给你的,我请。”
王杰希毫不犹豫地接过了冰棍,是牛奶味的。

两人靠着墙吃着冰棍,王杰希发觉方士谦不时会瞟向自已,感觉头皮发麻,咬了口冰棍,含糊地说着:“方士谦你没事老看着我干啥?”
方士谦说,没干啥,就觉得你的冰棍好像很好吃的样子。
好吃就下次尝尝呗,王杰希回道。
方士谦一脸坏笑,凑近王杰希,在他耳旁悄声说着:“我现在就想尝尝。”
然后方士谦便咬向了王杰希的唇,王杰希也只是一惊,并没有反抗。
“果然味道不错。”方士谦意犹未尽,舔了舔嘴角沾着的糖水。
“是的吗,我觉得你的看着也挺好吃的。”王杰希平淡地说着,冲方士谦手中的冰棒咬了一大口。

“我靠王杰希要点脸我都没吃这么大一口……什么你又咬了一口!我都没怎么吃的!靠!”顿时,微草楼内回响着方士谦撕心裂肺的喊声。
当事人王杰希转过身去,心满意足地走向训练室,准备进行晚上的自由训练。

怪我咯?

今天的微草也是特别和谐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