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8741503

我就烂.jpg


本质邦邦人,青葉モカ推し,究极杂食人

【游侠中心】为何我是如此脆皮


一条特别短的鱼,放飞自我。很久以前答应别人写的文。
游戏虐我千百遍即使游侠是个脆皮我依旧喜欢他。





正如狼人先生也曾是普通人类一般,游侠最初也并不是一位侠客。
值得一提的是,在游侠仍是一介草民时,与邻居工程师相处甚好。工程师的不务正业可是那一带出了名,整天只见得他在房里叽里咕咚不知道忙活些什么。
对此,工程师自称是在制造炮台,但并没有人相信。
那年是招兵,骑士先生去了,圣骑士小姐也去了,读读游侠不愿去。
他可是有梦想的人啊!
他可是渴望着有一天能独闯天下的呀!
因此他不得不拜访隔壁工程师。
“喂,帮我做套盔甲呗。”游侠说着,“看你每天忙活着捣鼓什么炮台的,想必制造一套盔甲对你而言也并不在话下吧?”
工程师从堆成山的图纸零件中抬头。
而后十分严肃地与游侠分析着盔甲的弊端。
你看,你作为游侠,每天不都是要跑路的吧,晚上也要寻落脚点,多个盔甲行动多不方便。工程师是这么解释的。
游侠觉得似乎有些道理。
你看,现在是夏天,正热着呢,若是穿着盔甲还不热死?工程师继续一本正经地说着。
游侠恍然大悟,顿时觉得盔甲竟是如此垃圾。
而后便满脸嫌弃地告诉工程师说没必要盔甲了。
工程师松口气,他只是不时捣鼓些武器啊!这年头还会有什么智障会找工程师造盔甲?
哦,对了,游侠。
所幸,那家伙还是挺好忽悠的,随便打发两下就完事了。
工程师十分高兴,便准备将自己年轻时买的兜帽与披肩赠与游侠。那是工程师年轻时买回来的,想当年他还并不是这番样子的。
红配绿。
游侠也没认为配色有什么不妥,直接穿戴上了,接着告别工程师开启了自己的征程。





游侠讲述着自己的生平经历,不断地叹气。
“为何我是如此脆皮?”游侠委屈,“每次被摸两下就莫名其妙残血了。”
“我的护甲比你薄。”狼人开口。
游侠看着狼人头顶突破天际的血条,不语。
再看了看狼人的技能,径直走开。
“安啦安啦,你看看我,血条比你还少呢,再看看那边的圣骑士小姐,人家的血是最少的呢。”法师小姐说着,手中法杖指向远处的圣骑士小姐。
游侠看着圣骑士小姐身上裹着的厚实的盔甲,不语。
再看着与自己同为布衣的法师小姐,头顶的血条确乎比自己少一截。
毕竟妹子嘛,体力什么的总是会有些吃紧。
等等,为什么她的护甲比我厚?游侠惊觉。
“唔……”法师小姐偏头思索了一会儿,最终得出结论,“我会魔法,你不会。”
今天脆皮游侠的心情一如既往地糟糕呢。





游侠今天仍是郁闷着。
仍是在后悔自己不会魔法。
仍是在羡慕着圣骑士小姐的护甲,狼人先生的血条,所有人的技能。
而自己只能憋屈地旋转跳跃凭借着蛇皮走位躲过迎面而来的子弹。
太怂了。
游侠想着,以至于没注意翻滚的方向反了。
而boss像机关枪似的不停吐着子弹,砰砰砰地炸出一朵朵花来。
看着似乎很厉害的样子。
实际上也是很厉害的样子。
游侠还正懵着,子弹便噼里啪啦地砸在他脑门上。
然后残血了。
还是靠着技能捡回来一条小命。
一旁的刺客嘲笑着游侠技能不是一般的怂。
确实,刺客可是能屈能伸的真男人。
别人法师小姐的技能都是输出。
游侠委屈。
江湖险恶,还是小命要紧,不听刺客瞎说。





今天的脆皮游侠,仍是在四处寻血药嗑呢。




-END-

评论(8)

热度(24)